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想·想·想


其實,
很多時候都想哭,
很想痛痛快快的哭,
但,
究竟哭的原因是什麼呢?
我也不懂,
也不想去了解,
只是覺得哭過就好了。
把心裡的鬱悶都哭出來,
但,
想和現實往往是有出入的。
我不想讓朋友擔心,
也不懂如何回答我為啥哭。
種種原因讓我把已在框中的淚水收回。
每當這時候,
我就會變成另一個人,
變得傻傻癲癲的,
可能也是抒發感情的一種吧。


近來想了很多,
想人為什麼總是不會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事,
沒有的時候就像擁有,
擁有了就不珍惜。
我們時常覺得所擁有在這世界上的都是理所當然的,
但是曾想過你不是有權利在於它的,
就像是陽光,空氣,花草樹木,
甚至是你身邊每一個人,
你覺得你有這權利嗎?
當這些一直存在時,
你不會覺得他們可貴之處,
一旦你失去時,
才明了,
才後悔。
但這時候還有用嗎?
可笑的人類啊,
為你們所做的負責任吧。
也想一想有些事不是努力就可以做到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