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假期生活

算算下 一個月的假期就這樣完了
但這假期里 都過得蠻充實的
因為到不同的地方旅行
且跟朋友們聚聚
實在太開心了

第一個去的地方是朋友家(sitiawan)
她媽媽真的太好客了~
帶我們去吃好吃的海鮮 (有好大只蝦o~)
然后又弄火鍋 lobak(我們所謂的炸料)
我朋友更嚴重
怕我們餓壞似的
帶我們到處找吃的
當時我們都吃得肚子漲漲的
最開心是我摸到海龜啊~XD

下一站去的就是去jb和新國
我哥哥的家
他們的家真的亂咯
幫他們家大掃除一輪
怎么知道才第二天 二哥就把他房間弄亂了><
浪費我的心思了 唉
不過這次我過去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因為去新國走了很多地方
又吃又買了很多 都不是我的錢 XD
而且感覺到他們疼我
超喜歡跟他們一起的感覺 太棒了
不需要擔心任何事
他們會幫我解決所以的問題

這假期最開心就是終于吃到我想吃很久的loklok
太贊了 到地的味道
還有跟一些好久的老朋友聚會
想起以前的時光
真的很開心 很想回到從前
雖然知道這是不可能啦 哈哈
但真的很懷念很懷念
是因為當時大家的煩惱只是課業上
但現在多了很多東西需要兼顧的
唉~
無論如何 珍惜當下最重要吧

1 条评论:

jillwong 说...

珍惜当下~喜欢这句话。
过去总是太快,抓不住
未来却是太远,看不到
只能把握现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