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是你,讓我成長×

還記得有一次心情不好,
對一個朋友發脾氣了,
還跟他說:“不要管我!”
但,
他的一句話讓我很感動,
很溫暖,
在那時候讓我覺得,
我不是一個人。
他說:“我不理你,理誰呢?
你是我朋友啊!”
也是那時候開始,
我明了一句話能讓一個人改變,
它能給予鼓勵,
也能讓你消沉。
不要隨便說出一句話,
可能你覺得沒什麼,
但對方可能記住一輩子。
我很感激他,
他教會我很多做人的道理,
方式,
他讓我比同年的人都來的成熟,
也讓我學會放下,
寬恕,
接受。
或許你不懂這一切都是你的功勞,
但我真的很感激你,
感謝你所說的每一句話,
讓我學了很多,
成熟了,
雖然現在失聯了,
但我還是沒忘記你,
感謝。
希望你的努力沒有白費,
希望你的生活可以好些,
希望你不要回頭看,
繼續走你的路。
你的幸福在你的前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