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情@伤×



聚会里,发觉大家都发生了一些事。
原来大家都还没放下,
原来“爱得深,伤得越深”这句话,说得没错。
原来先放手的,会伤得更深。
原来有些伤口是一辈子的。
原来人要学会面对,真的很难。
原来放下,也是很难。
朋友说,爱情不是是非题,没有对与错。
是啊,爱情里只有爱与不爱。
你不能说他/她错或对。


我发觉,女生在爱情里都是比较自私的,
女生都希望另一半会爱她们多一些,
女生想做接受的那方,
希望他可以了解她们,
可以包容她们,
可以接受她们的一切。
有多少个人不想别人疼?
女生都会觉得给另一半疼爱是一种幸福。
幸福很虚幻,
你可以感受它,但不能触摸它,
这不真实的感觉就要看情侣之间如何经营了。
一旦这感觉越来越淡,
甚至变成负数,
那结局就越来越近了。
朋友说,
两个人分手是因为两个人的恋爱方式不一样,
如果接受不到,
就会踏上分手这路。
其实,分手的原因零零种种,
当其中一方不能接受,不能继续,
就会看到那坟墓了。
相爱是需要两个人同意,
分手只需要一个人的同意。
朋友,
再好的男人,
都不值得你伤痕累累地去爱。
因为真正的好男人,
不会让你伤痕累累。



怎么办?我很伤心。
为什么?
为什么?
我想要的,偏偏你给不到我?
酱多年了,
真的不了解吗?
还是你的表达方式不同?
我只想要你关心我,
难道拍拍我肩膀,
摸摸我的头,
抱一抱我,
问我一下“会累吗?”,
跟我说,“不要怕,还有我”,
这些事,真的那么难吗?
没有你的鼓励,支持,
我很难走下去。
你知道吗?
你的一句,
比别人的十句来的有效。
酱多年来,
我没曾听过一句,
这些对我来说真的好像一种珍品。
可不可以施舍一些给我?
我好孤单,
好寂寞。
好像一个没人要的小孩。

4 条评论:

jillwong 说...

不用怕……
还有我们……
你会走出来的……
只是时间的问题……
加油……=)

匿名 说...

I never know what happened actually.
Perhaps you think I'm not the right person to tell.
Anyway,express it in yr blog letting those who understand yr situation to keep updated with yr life so that they can help you when necessary.
Memories will be faded with time.

Double-L 说...

相信你自己可以,别放弃,我们都在你身边陪着你,也许时间需要长一些,但是你终究会离开,人不能只回头看,不往前走,这样只会把情况弄得更糟~相信你自己。by brother...

-诗雯- 说...

actually nt bcoz of him. tat 1 juz a small case, he juz a person passed by my life. i know what should i do next. but sumtg nt decide by u. is by the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