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無題~

從沒想過我在你心目中
我是這麼的重要
這一刻
我真的有點想哭的衝動(感動)
其實你沒有忽略我的感受
我只是不懂怎樣表達我心裏的想法
我比較在意身邊的人開不開心
如果身邊的人都開心
我就無所謂
但千萬不要在我面前露出勉強的笑容
我心裏會很不好受
而你 對你有特別的感覺
就想保護你吧 想瞭解你
因為你總是讓我擔心了 XD

其實我也很懷念那段時間
一起逛街 喝下午茶
那一刻感覺很悠閒
什麼事情都放下了
如果地點是在海邊就更妙了
還記得我們說要去penang海邊
吹吹海風
然後喝著酒
踏著海沙漫步
真的很希望有一天能把這畫面實現
















我說
如果他要追我 早就追了
如果我要接受他 早就接受了
我不否認
對你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到現在
都分不出那感覺是什麼
是哪種愛
只知道昨天聽到那消息
會很擔心
那種事怎麼可以醬冷靜接受啊
我真搞不懂你腦袋裏究竟想些什麼
真的可以在醬短時間原諒嗎
雖然你是個很冷靜的人
但太過冷靜反而讓人擔心
你瞭解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