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生命的價值

【電腦剛在幾小時前宣佈死亡
真的好傷心哦
哥哥們都因為房子裝修
所以沒能夠幫我
說要等到十月
唉 o(︶︿︶)o
好可憐啊
我的農場可能沒了啦】


其實今天想要說的是自殺這問題
在我還是小學時
曾經有自殺的念頭
時常會想要如何去自殺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有夠好笑的
愚蠢的自己

前陣子面書裏有一個為愛自殺的男生
真不懂為什麼他可以為了一個女生就跑去跳樓
真是不懂腦裏在想些什麼
沒想到把你養大成人的父母嗎
他們花了好多心思在你身上
小時候怕你生病的
長大了又怕你學壞
憂心的很呢
而你就選擇這條路
你知道他們有多傷心嗎
從報賬上看到選擇跳樓自殺的
是最極端的自殺方法
不想有生存的意念
有很多人想活下去但沒有這能力
而你就選擇自殺來結束生命
我想說的是生命是很寶貴的
不值得為了一個人而放棄
真的很傻
世人千萬不要跟隨這腳步
而我也在嘲笑自己曾經竟然會有這想法

在我生病期間
我在想如果就因為醬死了
我很不甘心
因為我還有很多事情還沒完成
我還沒完成我的學業
我還沒找到一份我喜愛的工作
我還沒找到我另一半
我還沒有小孩
我還沒給我父母一個舒適的環境
我還沒……
還有很多很多事情還沒去做
在那一刻起
我覺得活著是一件多麼幸福的是啊
我希望每個人都往好的思想邁進
相信“秘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