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新年期間

好久没到小格了
因为家里都没得上网

在这个假期里
发生蛮多事的
全都是好事
跟很多平时很难相聚的朋友相聚
这是最难得的
大家看起来都没怎么变
还是老样子
不过大家的故事都开始多了
也证明大家迈入成长的另一阶段

還有哥哥很疼我
知道我電腦壞了
給我買了另一架
真的欠他們好多哦
開始內疚了
但我就喜歡
因為我知道這些日子很快就不再了
遲些大家都會有自己的家
所以讓我再嗲下他們吧 哈哈

這個新年終于和三哥見面了
不懂是不是認識久了
見面也好像沒什么特別
不過他提早送我禮物了
那時就真的不好意思了
當時都不懂好不好收的說
唉~

這個假期
再次讓我發覺家的溫暖
爸媽都漸漸老了
是時候讓我們扛起這家了
他們辛苦半輩子了
是我們感恩的時候

我想我也要開始吃素了
筠 我聽你的
幫爸媽 家人積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