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希望×



距離上次在這兒坐坐已經一個月多了
很想念這里
但因為最近都忙翻了
都沒這時間來閑坐了
超想念你的

在這段期間發生了很多事
就在生日前五天
發生了很令全世界悲哀的事
日本發生大地震了
引發海嘯 及讓人擔心的核難

你知道嗎
這幾天每當我翻開報賬
都讓我心酸
報道著日本那的災情
這讓我不盡想到了很多可能性
在想2012是不是真的
如果真的
可不可以讓我和家人們死在一起
如果只有家人們其中一個或只有我生存下來
怎么辦 究竟怎么辦
我真的不敢想象
如果2012是真的
那我現在應該選擇怎樣生活
選擇游戲人生 還是 完成我未完成的事
我想 應該是做可以讓身邊的人開心 自己又開心的事吧

不知從何時開始
每天早上起床后
我都會感謝天
感謝我很健康的看到黎明的到來
感謝身邊的人和事都在
感謝又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對 我們需要感恩所有的一切
不要埋怨 因為我們沒這時間

今年的愿望 有三個
第一 希望日本可以安全度過所以的災難
第二 如往常一樣 世界和平
第三 每個人都能掛著幸福的笑容
每次一想到日本有成千上萬的人為了生存而拼搏
我就很內疚
因為我們一直在浪費水 電 及很多的資源
他們則在那挨餓 挨冷
什么都幫不了
唯有送上我的祝福
還有為他們禱告
希望一切能盡快恢復原狀





還有我們還一直煩惱著什么感情事的
真的覺得很不知所謂 哈
人家在受苦
我們在享受
心真的很酸
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