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累了¥




怎么办?怎么办?
十二年前的事好像历史重演了。
我不懂要如何解决,
如何面对,
我好像真的真的累了,
好想找个肩膀依靠,
好想就酱赖着喔~
我不想变成那样了,
好不容易才走出来,
真的不想再见到“她”了。
“她”很恐怖,
很冷血,
以为已经把“她”忘了,
最近“她”的样子越来越清晰了,
我不想不想在把我交给“她”了。


难道我真的那么的脆弱吗?
难道我真的经不起考验吗?
难道我真的输给天了吗?
难道人真的胜不过天吗?
我祈求天可以饶恕我,
我真的快要垮了,
谁?谁可以救救我?
谁可以扶我一把?
还是其实我可以自救?
前面太多深崖了,
好怕一不小心就失足。
我累了,
好想休息。
好想什么都不去想。
好想好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