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smile~pls~
















隔了一段时间,
终于决定重开我的部落了。
但还是删除了一些。
可能是还不想给人了解我的想法吧。
无可否认的,
我害怕你们了解我,
害怕你们知道我在想什么,
而你们所看到的我,
并不是真真的我,
可能我真的很假吧。呵呵
我是个自我保护很强的人,
我从不轻易相信一个人。





这些日子心情都不怎么好,
纳闷。
还好最近哥都有找我,
虽然我们没有血缘关系,
但能和他无所不谈,
感谢他在我难熬的时期陪我,
每一次发生什么事,
跟他谈后都会放下了。
好朋友笑说,
你们的关系真特别,
人家最多是朋友至上,
恋人未满;
而你们的关系还超越恋人了。
我说,
没办法,
他明白我的想法,
知道我心底要什么。
不过无论怎样,
都抵不过我两位可爱的哥哥^^





最近每次去逛街都好喜欢去一个地方,
就是卖baby衣服的地方,
每次去到那,
都好开心,
好像什么烦恼都忘了。
想到baby的笑容,
天真无邪,
没有一丝杂质。
想笑就笑,
想哭就哭。
无需考虑什么事情。
每次都对uncle说,
快点生小孩吧。
我会买多多衣服给他/她的。
呵呵^^




















*忍不住买了baby的袜子和手套。放电话~太kawaii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