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黑暗降臨@我需要陽光







這幾天的天氣都是陰暗的
雖然最適合到頭就睡
但,無形中
心情也跟著天氣的轉變而改變了
尤其發覺了一些事








前幾天
宿舍的樓梯燈壞了
當要去晚餐下樓時
完全漆黑一片
什麼都看不見
這不是最糟的
糟的是
電話的燈完全對我沒效
眼前還是黑漆漆的
當時的我完全能感受失明的滋味
什麼都看不見
只能靠觸覺 聽覺
分辨事物
那感覺真的超恐怖
好想躲着
就這樣躲在一個角落
我很怕
很怕這問題越來越嚴重
很怕我眼睛
原來當一個人沒有了視覺是如此的可怕
原來當一個人看不見時是如此的想逃
原來當一個人看不見時是如此的想抓着一個人
還好當時朋友在那
要不然我真不懂怎麼辦才好

我這是夜盲症嗎
但好像不完全是
不懂
不懂
但願只是個錯覺
只是我心裡問題
但願
只是但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