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哥哥們XD















今天想談談我的哥哥們
我呢 有三個哥
兩個是有血緣關係
一個是幹哥

其實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因為三個哥哥都對我很好

還記得中學時期
大哥說要去新國做工
當時的我自己一個多起來哭了好幾天
因為覺得好像少了一個人在身邊
當時的我太依賴大哥了
他人真的很好
沒有脾氣
很能遷就人
又臨危不亂
每每遇到什麼事情都很冷靜去處理
真的要跟他學習學習

二哥呢
小時候很喜歡欺負我
還記得有一張照片拍到他弄哭我了
真的懷念 哈哈
我跟二哥的感情呢
是從大哥去讀書後開始建立起來
而我的依賴也從大哥身上移去二個那兒
二哥比媽還嘮叨
時常說我這不好 那不好
也時常罵我
不過我從沒生氣他
因為他說的全部都有道理
而且都是為我好
重要的是他很有我心
每次去旅行都記得我
還陪我逛街
這種男生很難得了
不過很多他承諾買給我吃的東西都沒買到
這就減分了 XD
不過還是很喜歡他

至於三哥呢
認識好幾年了
應該四年多了吧
他的個性跟我二哥蠻像的
都是以罵作為愛的表現
他樣樣都好
就是喜歡干擾我睡覺
每次三根半夜找我聊天
但我真的很感謝他
每次跟他聊後
心裡的鬱悶都會消失
也幫我解決很多問題
而我只能聽他說說心裡的話
不能幫他什麼
坦白說
沒有喜歡是騙人的
曾幾何時我是喜歡他的
但知道是不可能的事
現在我們的關係被喻為
戀人未滿 朋友至上
覺得這種關係可能在其他眼中是不好
但我清楚知道自己的想法就夠了

綜合三個哥哥的性格
要找一個男朋友真的很難
因為我會比較他跟哥哥們的性格
他們對我太好了
就連三哥對我真的沒話說了
所以如果我以後的男朋友連三哥都比不上
真的很難接受的
所以我想我要找男朋友真的超難的
唉~

没有评论: